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这菜“胶原蛋白”多,睡眠变好了,口臭不见了,补水,嫩肤又驻颜

对于女人来说,面膜是常买的消耗品,即使再贵每月也得贴上几次,爱美是女人的天性,就连男人也注重自己的外表了,对于护肤这件事情呢,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,买保养品吃,或者去美容院等,其实呢,我们想要皮肤好,要从内到外的保养,这样效果会更好,小馋猫为大家介绍一道美食,胶原蛋白丰富。

莼菜,有多少人没听说过的,以前,我也不知道这个美食,有次闺蜜请吃饭,做了一碗莼菜汤,第一次吃这个菜就非常的喜欢,为此,小馋猫还特意请教莼菜的吃法,经常在家做着吃,莼菜的吃法挺多,凉拌,炒,做汤都是可以的,莼菜本身是没有任何味道的,吃起来滑滑嫩嫩的,特别鲜美,做汤喝起来很鲜,很适合这个干燥的春天食用。

今天呢,小馋猫为大家带来的是莼菜汤的做法,其实这道汤很简单,做这道汤前呢,我们要准备一把莼菜,盐适量,鸡精少许,胡椒粉适量,香油适量,鸡蛋,适量的淀粉。要把莼菜放在漏勺上,多冲洗几遍沥水备用,再把鸡蛋打碎在碗中备用,有些人直接将蛋清和蛋黄分开,只要蛋清,这个根据个人喜好。

锅中烧热水,先把莼菜放锅中焯水,然后再把锅中放入适量的水,可以是高汤,烧开之后呢,把莼菜倒入锅中,依次将鸡蛋液淋在锅中,把鸡精,盐,胡椒粉放进去,出锅之前淋点香油,撒上葱花即可。

莼菜是水里的植物,自身含有的蛋白质,钙,铁,磷,锌,多种维生素,氨基酸等物质,即可食用,又有很强的保健作用,而且莼菜的热量很低,维生素C有着抗氧化的效果,能够滋养皮肤,给皮肤补水,防止肌肤变得粗糙,还能给身体补充胶原蛋白,缓解睡眠,还能促进肠道的蠕动,有利于预防口臭等,很适合爱美的人食用,小脸不仅变得光滑细腻,身材还纤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