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冬天最馋的懒人面条,煮一煮就搞定,比外卖还要快,好吃又健康

每次去面馆,面对着众多可以选择的面条种类,最后往往会选择炸酱面。毕竟炸酱面温度最为适宜,不会很烫,也不会非常凉。而且拌上酱料之后,吃起来口感非常棒,可谓是料鲜味足。在我的记忆中,可以和炸酱面相媲美的可能只有热干面了,虽然热干面味道很香,但论过瘾的程度来说,炸酱面还是略胜一筹。

对于不吃面食的人来说,第一次品尝面条,都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的。但炸酱面就是一个例外,它能让你第一口就吃得特别过瘾,完全没有一丝困扰哦!很多人说炸酱面虽然好吃,但做到色香味俱全是非常困难的。

其实,把炸酱面的食材准备好就够了,炸酱面的精髓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酱料是可以提前买好的。这样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家轻松搞定炸酱面了,从此以后不论是早餐还是晚餐,又多了一种选择,而且也更加快手方便了。冬天就馋这个懒人面条,煮一煮就搞定,比外卖还要快,好吃又健康!传统美食又有超简单做法,分分钟就能上桌,好吃又方便,真给力!今天就来跟我来感受一下最地道的炸酱面的做法,好吃更营养哦!

【懒人炸酱面】

制作配料:面条300克 黄瓜1根 炸酱1盒 香菜适量 胡萝卜丝适量

制作方法:

1、准备所需要的食材;

2、黄瓜洗净切成丝、胡萝卜去皮后切成丝,香菜洗净切成段;

3、锅中加入足够清水,水烧开后加入面团煮3分钟左右,直到面条煮熟捞出;

4、面条放入碗中,加入黄瓜丝、胡萝卜丝;

5、把炸酱面的酱包打开;

6、把炸酱放在面碗中,再放适量香菜即可;

7、超级快手的炸酱面就做好了,好吃又不贵,味道也是倍儿棒,比买的还要好吃呢;

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评论吐槽,如果觉得对您有帮助,欢迎点赞关注!您的支持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